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推荐优秀学生党员赴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挂职实践

发布日期:2017-04-25 00:00: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马克思主义人才培养工程和实施工作,积极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模式和大学生党员成长路径,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党员在挂职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党员赴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为期两周的挂职实践

据悉,此次挂职实践是兰州大学党委学工部和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联合举办的党员实践提升项目。挂职党员在为期两周的时间中担任纪念馆党史研究员,主要参与党史研究、长征故事采编、档案整理等工作,为纪念馆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纪念馆张华副馆长的热心指导下,在李鹏程秘书的支持帮助下,挂职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纪念馆工作中去,遇事及时向上级汇报,平时主动与同事沟通交流,很快适应了挂职岗位的日常事务,并圆满完成了挂职实践项目,为纪念馆作出了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也让自身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有所提升。

乘之愈往,识之愈真。化学化工学院挂职党员姜靖同学表示,通过挂职实践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基本工作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也让大学生党员深入甘肃的社会基层,接触基层工作,砥砺意志,积累经验,在切身体验中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坚定了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