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聚集两会—2011级党支部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3-20 00:00: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引导同学们关心时政新闻,提高大学生政治素养,2014年3月16日, 2011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两会精神学习民主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倪全正同学主持,2011级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活动初始,倪全正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两会机制”,让同学们对两会在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有深入了解。接着,大家以图片、视频等形式领略“两会氛围”、亲身走进两会,同时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两会进程和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最后,同学们重点学习讨论了诸如被频繁提及的改革,被民众诟病的雾霾,保障民生的经济发展,被零容忍的政府腐败等今年两会的热点内容。

此次民主生活会让同学们对两会知识和两会热点问题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关心国家发展、关注国家政治生活的热情,同时也为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