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寒风递暖,滴血融情——2013级预备党员献血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3-12-26 00:00:00 点击量:

 

   2013年12月25日下午5点,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预备党员先锋队来到榆中小区一食堂的采血点踊跃献血。2013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姜靖与七名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浓浓的圣诞节气息增添了一份爱

献血过程严格按照填表、体检、审核、采血的流程。审核通过后便进入采血过程。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在确认可以献血后,预备党员李雪坐在采血椅上,伸出左手,微笑着等待抽血。鲜红的血液从采血管缓缓流入采血袋里李雪依旧保持微笑,眼神中满是坚定。第一次献血的不免有些紧张,但更多的却是激动。“想到自己的血或许能为他人创造生命的奇迹就感到激动不已。”她无比感慨地说。

十五分钟后,采血过程基本结束。采血志愿者们为积极献血的预备党员一一颁发献血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嘱咐他们注意休息并欢迎他们再次献血。作为预备党员先锋队一员的冯国轩同学表示能够通过献血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为他人带去希望和温暖十分有意义。他愿意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以身作则,树立一个积极向上的好榜样。

献血活动于下午5点半圆满结束。2013级预备党员先锋队所有成员在采血车前合影留念,召唤更多有爱心的同学们加入其中。姜靖同学在感谢预备党员的积极参与后,鼓励大家今后能在学习、工作方面同样树立一个好榜样,传递一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