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党支部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24 00:00:00 点击量:

3月22号上午,我院12级党支部学生党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在昆仑堂举行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

学雷锋活动于早晨10整开始 ,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9人参加了此次党组织活动。图书馆工作人员杨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参加志愿活动的同学们,并对此次活动的创意和组织表示肯定和赞扬,而且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图书馆图书分类的基本原则和技巧。此外,杨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日常事宜,让大家对图书馆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之后,志愿者们被分到各个书库,由各个书库老师分配任务,帮助图书馆整理书籍,打扫卫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而努力。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爱岗敬业态度刻苦学习和钻研理论的“钉子”精神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通过此次党组织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且掌握了图书查阅的实用技巧对今后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向心凝聚力,提高了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对于同学们来说,雷锋精神是颗默默奉献的平常心,是用务实高效为民服务

据悉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此次志愿者活动非常满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同学参加志愿者活动,而且希望吸纳优秀表现优异的同学担任图书馆助理,协助图书馆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