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甘肃省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联展”

发布日期:2011-12-14 00:00:00 点击量:

 

    2011年10月10日下午,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甘肃省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联展”。通过学习参观,同学们全面而详细地了解了辛亥革命中无数仁人志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最终推翻封建帝制的伟大壮举,目睹了民主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本次图片展活动以“辛亥革命”为中心,展出了革命前后100多年历史中的伟大事件和历史人物,传神的再现了一百年前的革命场景,展现了历史的厚重。通过回顾辛亥革命的峥嵘岁月和仁人志士们的爱国情怀,学生党员倍受激励,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追寻革命前辈的英雄足迹,努力学习,勤奋自强。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近期还将举办其他党员活动,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