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生上场,势不可挡——我院取得2020年研究生运动会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0-09-27 20:46:07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驰骋赛场。9月26日下午,历时2天的兰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运动会在城关校区西区田径场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JPG


开幕式上,方阵队员们统一着装,步调一致,向全校展示了化院人的风采。活泼可爱的吉祥物凯米和尼克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导师方阵和“后浪”方阵沐光而行,呐喊出“乘风破浪,化院最强,师生上场,势不可挡”的嘹亮口号。同学们手持不同的元素符号牌,组成动态箭头随队前行,他们如同元素周期表中性质迥异又不可或缺的元素,构成了化学化工学院一个个精彩靓丽的符号,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主席台时,方阵队形迅速变换,同学们手中的元素牌翻转变化出红黄风车造型,以独特创意荣获开幕式最佳展示奖。

黄风车.png

红风车.png

在开幕式的团体项目广播操比赛中,我院队员们戴着统一白色手套,以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全场焦点,荣获广播操比赛第一名。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练习,30名队员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连续一周每晚在田径场以月为光、与繁星为伴,坚持高标准的训练,凭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精益求精的拼搏精神,在3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我院学子和老师们在田径及趣味赛场上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即使平时大家在实验室早出晚归,但为了集体荣誉仍然抽出时间进行训练,确保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田赛及趣味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屡屡拔得头筹,为学院争得荣誉。

赛场外,由学院研究生会担任的后勤保障组为本次赛事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工作。从赛前报名、队员选拔、集中训练,到比赛检录、物品保管、成绩登录、宣传报道,各项工作开展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本届运动会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30个项目上有所斩获。运动场上有我们拼搏的身影,实验室中亦有我们前进的脚步。奋斗是青春的底色,相信化院学子一定能在未来续写化院今日之荣光。

2020运动会积分榜.png

集体项目积分榜.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