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赴平凉市王山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8:15:4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9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赴平凉市王山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受学院党政委托,根据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统一部署,副院长李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世博在帮扶点开展贫困户入户走访工作,在现场走访中,学院代表为帮扶乡亲们带来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问候,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种植养殖、子女上学、在外务工情况。为切实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学院为每户帮扶家庭捐赠1000斤燃煤,并购买了家禽家畜养殖保险,确保我院8户帮扶家庭能够温暖过冬。

3_副本.png

帮扶对象纷纷表示,化学化工学院今年年初赠送的玉米种子和化肥,取得了不错的收成,切实解决了今年改地造成土壤肥力不足的难题,现在又收到了过冬的物资,非常感谢政府和兰州大学对帮扶家庭的帮扶支持。

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全社会和兰大的帮助下,贫困户定能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共同步入小康社会。化学化工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履行精准扶贫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