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18:41:10 点击量:

2020年6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为2018级本科生举办了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副院长惠新平教授主持,陈保华教授、张立芬副教授、常彦龙副教授分别介绍应用化学、功能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3个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

IMG20200614192512.jpg

6月14日晚7时,宣讲会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惠新平教授对专业分流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陈保华教授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应用化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优势进行做了详细说明,对同学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和具体的建议,使学生对应用化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张立芬副教授从功能材料本身入手讲解,对该专业的发展前景、优势以及报考院校的多样性进行了详细介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常彦龙副教授对该专业的实验设备、设施以及师资力量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展示了我院化工专业较强的教学水平和实践成果。每个专业介绍后都进行了师生交流,老师们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答。

图三.jpg


通过举行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学院各本科专业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专业分流中,都能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