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院组织看望慰问毕业年级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5-02 09:41:13 点击量:


截至4月30日,学院本科毕业年级返校200人,返校率为99%,返校学生都已投入紧张有序的毕业论文实验阶段。五一前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年级学生,并送上慰问品。

ͼƬ1.png

来到学生宿舍,院领导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返校后在学习上、生活上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继续重视个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身体健康监测,每日三次(、晚)监测体温,严格执行宿舍晚点名和请销假制度。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实验完成情况考研复试、就业状况等,着重听取同学们遇到的困难,表示学院将做好相关工作,动员教职工、校友等全员力量,积极帮助同学们顺利毕业,充分就业。

ͼƬ2.jpg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防控举措,珍惜因疫情失去的宝贵学习时间,牢记使命担当,踏实刻苦学习,用勤奋充实为自己的大学岁月划上圆满的句号,不负青春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