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00:00:00 点击量:

93日下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天山堂A304召开2019级本科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梁永民,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副院长唐瑜、惠新平, 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任娟,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姜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崇峰,2019级辅导员王世博,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为新生家长播放化院宣传视频,从多方面向各位家长介绍化学化工学院。

副院长惠新平首先为新生家长介绍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课程基本情况,为各位新生家长详细概述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并详细陈述了学院新的本科生教学改革内容。

副院长唐瑜为各位新生家长介绍化学化工学院培养研究生的基本方向、成果、以及我院的师资队伍。

梁永民院长向各位新生家长详细说明了学院的教学理念、本科教学目标,研究生培养,以及研究生就业方向。

会议期间,针对新生刚刚步入大学,在实现大学生角色快速转化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新生家长进行密切交流。新生家长们踊跃提问,就关于成绩单、学生上课、考勤、学生专业分流问题等,学院领导给予认真细致的解答。

家长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是对我院办学水平、培养基础研究型人才、建设好化学学科工作的认可与期盼。我院秉持团结奋进、求实进取的优良传统,在新生家长今后的协同下,实现家校合作,共同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