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05 00:00:00 点击量:

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讲”促“教”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2019830日,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化学资料楼五楼举行。讲课比赛由学院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惠新平教授主持,学院邀请到主干基础课程教学经验丰富的10名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参加了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7个专业的12名青年教师参加。在历时一天的比赛中,参赛教师通过精彩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讲解,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或严谨细密,或条理分明,或生动活泼,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教学的特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最终陈建军获得一等奖,董春旭、高红获得二等奖,陈凤娟、郭礼荣、牛芳、唐晓亮、张会鸽、张巧兰获得三等奖,宫琛亮、任翠领、孙春霖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