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笑迎新生,青春起航——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9-07 00:00:00 点击量:

金城秋高气爽,兰大古道热肠。20199月,凭借着自身努力,满载着家人祝福,又一股鲜活的力量,从五湖四海汇聚在萃英山下,加入到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这里他们将开启崭新的征程,认识新同学,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

92日至93日,化学化工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由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新的希望。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于828日就着手布置迎新事宜,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院团委宣传部的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不仅向同学们展现我院自成立以来的建设与发展,获得的荣誉与成就,也为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化学化工学院,更快的融入化学化工学院这一温暖的大家庭提供了帮助;制作入学日程安排、家校联系卡等作为指引,辅助家校联系和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91号晚上7点半,院学生会组织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宣讲大会,在该会议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配了各个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

迎新活动期间,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一行和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一行分别于上午和中午到各学院迎新点了解新生到校情况,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现场实地调研指导迎新工作,并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及学院学工组老师按照学校及学院对迎新工作的要求和指示,全程参与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3日下午四点,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到来,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的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在短短的两天迎新工作中,全院同学的热情与无私,无疑能够让新同学感受到兰大化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在未来的四年学习生活中,2019级新生能够在求学之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