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三走进”系列报道】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化学专业“强基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00:10:00 点击量:

2020914晚上8化学专业强基计划”校内选拔宣讲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203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惠新平教授就化学专业强基计划”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学院2020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

17.jpg

首先,惠新平教授对同学们加入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表达了祝贺与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志向,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惠老师从“强基计划”培养目标开始,对“强基计划”校内选拔报名的相关事宜,化学专业“强基计划”的培养方案、学籍转段、修业年限、国际交流、科研训练和学生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惠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18.jpg

通过举行本次宣讲会,2020级同学们对化学专业“强基计划”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相信在随后的化学专业“强基计划”选拔中,同学们能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