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9 00:03:06 点击量:

2019年9月13日下午,迎新活动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王世博和2020级辅导员梁娟为新生特别召开了入学教育大会。    

13.jpg

首先,梁老师对来到学院的新生们表达了祝贺与欢迎,接下来,就新生重点须知的转专业、体检、选课、通知发布、大学成绩组成和请假的相关事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与梳理,为新生解答疑惑。梁老师强调,宿舍关系和宿舍卫生是大学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她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她提醒新生们与舍友共同做好宿舍值日计划,互相帮助,互相理解,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

14.jpg

王老师着重强调了最新学籍管理办法,并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期间不要松懈,保持高中时的状态,抓紧学业。

15.jpg

最后,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军训的相关安排,并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预祝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