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2018级化学4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6 22:43:00 点击量:

9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学4班团支部在天山堂A201开展以“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化学4班班主任唐晓亮、4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ͼһ.jpg

晚上八点,主题团日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团支书张瑶琪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然后提出“节约粮食,请珍惜每一滴粮食”。倡导团员们光盘行动,“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图二.jpg

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团员们在活动中获益匪浅并表示愿意发挥团员带头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做到光盘行动,杜绝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