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习‘两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化学化工学院16级基地二班收听、收看“两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10 00:00:00 点击量:

201933日和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我班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共同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开幕式,着重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学习共同交流分享了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

同学们通过报告中的一系列数据了解到我国政府在经济增长,政策改革、精准脱贫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学习了政府在2019年对教育、医疗、就业、环保等工作的目标。同学们认真地把握了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不断加深自己对于国家改革、发展的认识。

同学们在开幕式观看结束后,一致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同学们针对自己观看大会开幕式之后的感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和其他同学交流,同学们都有了更大的收获。由此更加增强了我们对于未来中国发展的信心,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自身使命,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为新时代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