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最后的大会,请载誉而行——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00:00:00 点击量:

 

    2016年5月22日傍晚,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杏林楼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王红、田仲阳、于坤等11名优秀中共预备党员顺利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在支部组织委员白亚丽的主持下,依次按预备期思想工作汇报、培养联系人介绍以及群众代表发言的有序进行,最后由支部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每位同志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逐渐成长,深化了对学习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的认识,虚心接纳联系培养人和群众代表的评价,表明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人民服务,同时也表达了积极向组织内优秀党员看齐的决心。

    最后,由主持人白亚丽同志对进行大会总结: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从最初的六名党员到如今浩浩荡荡三十余名的党员队伍,每一位党员都是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但要时刻牢记,党员要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时政敏感度,真诚热爱党、拥护党、宣扬党,一言一行都要对得起自己的党员身份,为党争光,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