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5-31 00:00:00 点击量:

2016年5月26日晚上8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会在院办二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组织委员姜靖主持。

此次会议发展吸收滕坤旭、张燕、袁彬彬等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首先由培养联系人宣读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之后发展党员进行入党表态,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和入党动机等,并分别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会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践行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之后由各个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每位同志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进行了表态。接着组织委员宣布团支部意见以及审查结果,由到会的党内外群众对各个同志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发表意见或建议最后由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酝酿讨论经投票表决,通过了同意发展滕坤旭等10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张玉珍老师结合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党员教育活动进行了发言。他希望所有同志不仅能够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在成为一名党员后,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表现,经得起群众的监督。同时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努力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增强党员意识,与学生干部一起发挥好同学和学院领导间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张玉珍老师还强调,努力做到“四讲四有”的当代优秀青年党员,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个人立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成功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添加了10名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同志也加深了对“两学一做”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党员的责任和纪律意识,将使党员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践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起到了积极的督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