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员服务队开展校运会“两学一做”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8 00:00:00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兰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我院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特在5月12日至5月14的兰州大学学生体育运动会期间,积极发动学院2013级、2014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自发成立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员服务队。此次党员服务活动由党支部姜靖、李雪、王前同学组织。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党员服务队将所有队员分为6班,轮流值勤,努力为学院的运动员们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确保运动员最佳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驰骋赛场戴着红色袖章的队员们不间断询问运动员身体状况赛前他们给运动员送上热腾腾的葡萄糖或者功能饮料戴好比赛的号码簿通知运动员按时参加项目检录,赛后他们在田径场出口搀扶运动员返回后勤点,这一幕幕都令人感到温暖。

“能为学院的运动员奉献自己小小的力量,我感到很满足。希望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为学院再造辉煌。”党员服务队王浩南说道。

在志愿服务之余,队员们始终心系运动员,他们认真地为运动员撰写加油通讯稿,希望字里行间的温暖可以给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以鼓励和支持

每班结束后,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自发前往校运会看台打扫卫生,确保校运会期间看台的干净整洁,为美丽校园保驾护航。

党员服务队作为我院参赛选手的坚强后盾,为校运会期间我院争创佳绩提供了坚实保障。学生党员们也从志愿服务中领会和贯彻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