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5-03-29 00:00:0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3月28日上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天山堂B404开展学院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大讨论。讨论会由党支部王浩南、陈鑫彪、冯国轩、赵婧等学生党员主持,2012级、2013级、2014级约8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讨论会上积极分子共被分为十个小组,每组八人。每组选出一位学员担任组长,负责该组在交流讨论活动中的各项事务。

讨论开始前由各组长抽取本组的讨论主题,之后便进入了活动的主体——一小时三十分钟的讨论环节。各组所抽到的讨论主题不仅有社会热点和政治事件,也有同学们关心的校园生活和就业问题。

讨论过程中学员们都积极参与各组的发言,就各自的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各组讨论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在讨论结束后各组都提交了相关的文字总结报告,总结报告篇幅充实,内容积极向上。

整场交流讨论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进行,学员们热情积极,各项活动程序顺利完成。赵婧同学谈到,此次讨论会让大家在学习生活之余充分接触社会,认识社会,通过思考来了解社会事件的实质,对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能有正确的认识。

本次主题大讨论加深了学员们对时事政治、经济社会、校园生活等方面的了解和认识,最终此次活动在学员们的告别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