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扬帆起航,融入党组——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22 00:00:00 点击量:

2014年11月20日中午1点,我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天山堂A402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2012级党支部书记任娟老师主持,组织委员白亚丽同学、宣传委员施春玲同学等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任娟老师主持下,党支部培养联系首先介绍各个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随后,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期间,赵文世同志热情高涨地大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伟大理想;姜波同志坚定的话语向我们传达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志向;郭东晖同志则是用质朴的语言向大家叙述着克己奉公的决心

 

在认真聆听发展对象宣读志愿书后,入党介绍人负责地表明了推荐意见,然后,白亚丽同学代表2012级团支部宣读推荐意见紧接着群众代表发表意见与建议,于坤同学以十分平实的话语向大家介绍发展对象在生活中令他们感动的一面,工作中顽强拼搏的干劲儿以及学习上勤奋刻苦的精神

 

最后本支部的5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决定,将王丹、赵文世、白乙艳、魏相竹、姜波、郭旺旺、郭东晖、陈劲桥、孙鲁晔9名同学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每一位发展对象都怀着一腔热血光荣地成为了党组织的一份子,此次大会不仅壮大了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的队伍,也为党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活力和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