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努力,就会改变”——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善行100劝募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08 00:00:00 点击量:

 

为贯彻学习中共兰州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年11月2日,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党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兰州大学学生处、新长城兰州大学自强社承办的秋季善行100劝募活动。活动由2013级党支部姜靖同学组织。

 

由于榆中校区地理位置偏远,志愿者们清晨早地坐上校车赶往市区参与活动。前期的网点和物资分配结束后,志愿者们自强社负责人徐莹莹同学带领下奔赴大润发商场的网点正式开始活动。

 

活动进行中情况虽然一帆风顺,但是志愿者积极参与的热情是劝募活动顺利开展的基础,大家互相鼓劲加油,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放开胆子去劝募路人为山区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累并快乐的劝募过程中,志愿者们更加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倾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同时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

活动在疲累中结束,志愿者们满脸倦容却有着欣慰的笑脸。相信,就有意义。努力,就会改变。”徐莹莹同学如是总结道。兰州大学的莘莘学子愿意为需要帮助的小孩子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寒冷的冬天送上浓浓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