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30 10:11:00 点击量:

    20221229日下午300520,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分论坛暨学术沙龙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举行。高分子所全体研究生及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首先,青年研究员-李卫老师作了题为“功能高分子材料的表界面合成”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多种表界面合成方法,系统介绍了其近年在功能高分子材料表界面合成的相关工作。

  随后,陈渭就树状聚氨酯基抗肿瘤药物递送体系的构筑及体外评价进行了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李杰、张旭、房钰和贾宇航分别就高分子在单分子胶束药物递送、非均相Fenton催化剂、细菌靶向载体递送一氧化氮、储能等领域的研究进行了汇报。

  最后,吕少瑜老师对此次论坛作简要总结。她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论坛论开展深入讨论和分享,希望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的老师和学生们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立足专业自信为高分子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学术论坛充分展示了高分子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发展趋势,交流了丰富的学术成果。

高分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