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圣戈班汇杰新材料联合实验室 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9 15:03:48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兰州大学-圣戈班汇杰新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新化学楼201室举行。圣戈班汇杰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孙晓龙校友及公司相关部门高管、化学化工学院张海波书记、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黄新业副院长及学院相关领导、联合实验室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联合实验室主任宫琛亮副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9150652_副本.jpg

张海波、黄新业、孙晓龙和研发主管郭慧君博士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在随后的座谈中,宫琛亮汇报了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黄新业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实验室能采用“五单”模式,即从国家、企业相关产品的进口清单中梳理出问题清单,从问题清单中组织出项目清单,通过科技攻关,将项目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将成果清单转化成出口清单,从而将企业发展和兰大化学的研发优势牢固“粘结”起来。孙晓龙在致辞中介绍了胶黏剂行业现状和企业的良好发展势头,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项目规划布局与前期运行情况,期待通过联合实验室的研发攻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双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10929150657_副本.jpg

座谈会上,唐瑜、贾静、惠新平分别就校企人才合作、学生就业实践和校企联合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张海波在总结致辞中说到,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体现了浓浓的校友情怀、师生情谊和兄弟真情。他向孙晓龙校友始终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对接母校与企业合作、热心协助学生培养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双方的深度合作寄予厚望,希望联合实验室能服务好国家战略、服务好企业发展、服务好人才培养。

“兰州大学-圣戈班汇杰新材料联合实验室”将围绕各种新型胶黏剂的研发,搭建学院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等各专业与圣戈班汇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平台,深化院企“产学研教”全链条合作,推动学院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发展。

 

企业介绍:

圣戈班汇杰新材料优秀的粘结密封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www.joinleader.cn

汇杰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粘接、密封、防水的专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基础科研和前端应用相结合,不断开发创新型产品。目前公司有超过2000种产品,为家装民用、建筑幕墙、汽车后服务三大细分市场,提供完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

以自建的ERP为基础,公司与上下游企业紧密合作,打造了完善而灵活的供应链体系,能快速满足全球用户的多样化订单需求。同时对从原料、生产、运输到终端的所有环节进行有效的品质管理和监控。

2010年以来,汇杰一直是中国胶粘剂产品出口第一,公司的产品遍布全球16O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为许多全球知名公司和品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8年11月,汇杰与法国圣戈班集团合资,成立了汇杰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世界500强集团的成员。

汇杰新材料,将秉承圣戈班集团“创造优质栖息环境,改善日常生活质量”的发展理念。

通过圣戈班集团的全球资源,汇杰新材料将对接更多的优秀供应商资源,汇杰管理水平和供应链能力都将得到全面的加强。

汇杰新材料结合圣戈班集团世界领先的材料技术和研发能力,不断提升汇杰现有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将逐步发展汽车工业、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医疗保健、电子工业等领域的粘接、密封、防水产品和解决方案。汇杰致力于实现每一个客户的满意和成功,在合作中彼此信任,共同成长。

图片 1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