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兰州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29 12:21:00 点击量:


 秋风送爽,神采飞扬,化院健儿,驰骋赛场。9月25-26日,兰州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运动会暨第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城关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学院128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研究生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25日上午开幕式上,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200余学院师生组成方阵队列,步调一致、口号嘹亮、气宇轩昂的走过主席台前,向全校展示了化学人的热情和风采。

 赛场上,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各类竞赛及趣味项目中奋勇争先,坚韧顽强,斩获骄人战绩,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印证着“乘风破浪,化院最强,师生上场,势不可挡”的铿锵口号。最终,学院教职工以团体总分159.5分获得全体总分第一名,学院研究生也不甘示弱,坚持每日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捷报频传,斩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10929122238.jpg

 赛场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研究生会积极筹备,从赛前报名、队员选拔、组织训练、赛场服务、宣传报道等各方面为参赛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观众看台上,师生组成的啦啦队热情高涨,鼓声隆隆,加油助威声响彻天际,鼓舞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驰骋赛场!

 齐心协力创佳绩,奋勇争先展英姿。此次运动会体现了化院师生团结拼搏的昂扬风貌,彰显了化院师生永攀高峰的坚强决心。兰大化学人将继续秉承着“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