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苏州育才奖学金”评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15:42:37 点击量:

根据研工部《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将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社会类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由研工部负责执行、涉及我院研究生的奖学金项目为“苏州育才奖学金”。(通知原文链接:http://ge.lzu.edu.cn/zizhugongzuo/jiangyouxiangmu/2021/0508/172213.html)

一、奖励对象

全日制非在职在读研二、博二研究生(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11个学院中产生)。

二、奖励人数

全校共10名,我院可推荐1-2名。

三、奖励金额

10000元/人

四、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刻苦学习,成绩优异,研究生需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4.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竞争意识;

5.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对符合以上基本条件者,学校从优选拔评审。

五、申请材料

1. 苏州育才奖学金申请人情况汇总表(附件)。

2.个人事迹(包括个人简介和个人事迹两部分)。

个人简介:130字以内,含姓名、民族、籍贯、出生年月、政治面貌、院系、专业、培养层次、入学年份、在校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个人生活近照一张。个人事迹:1500字左右,事迹正文包括标题与内容两部分。文章标题简明,文章内容真实感人、格调向上、主题突出、语言流畅。

六、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5月13日18:00前)

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hxygz@lzu.edu.cn(仅需电子版)

2.学院初评并做推荐公示(5月17日-19日)

3.学校审核评定并公示(5月20日-5月26日)


附件: 苏州育才奖学金申请人情况汇总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