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兰州大学2021年春季运动会看台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1 16:55:10 点击量: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

我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将于5月13日至15日举行。为了营造团结奋进的热烈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在运动会期间安排看台值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95e38e214774bc9b080187198920546.png

具体值班位置另行通知。

二、考勤安排

学院学生会将对看台值班情况进行考勤,每天进行4-6次不定期抽查,考勤过程中请各年级分会主席积极配合。

三、相关说明

1、运动会工作人员(以学生会安排为准)、运动员不在考勤范围内。有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同学须向所在年级辅导员请假,经批准后的同学(需要向班级负责人提交辅导员签字的假条或者社交软件请假截图)不在考勤范围内。

2、考勤结果将在年度综合测评中予以体现,缺勤者在基本素质集体意识以及扣除分项目中同时扣0.2分/次。

3、缺勤3次及以上者,取消本学年各类评优资格,同时按学院通报批评予以处理。

4、各年级值班期间须保证看台卫生和秩序,值班结束后随手带走自带物品和垃圾。

望各年级在值班期间组织好啦啦队,营造和谐、浓郁的比赛氛围,为我院运动员创造优质的服务和比赛环境。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