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7 00:00:00 点击量:

为了促进与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与互动,吸引优秀学子到港深造学习,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将于20177月17—7月21日举办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各高校对化学学科感兴趣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申请。关于夏令营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8届本科毕业生);

2、当前本科总评成绩排名靠前,科研水平出色。

3、具有优良的英语水平,TOEFLIETLS、六级以上者优先

二、申请材料:

1、请下载申请表,认真如实填写,申请信息要求全部用英文填写

2、请将下列材料的扫描件,按照如下顺序,标明材料名称,以 pdf文件的格式一起发送至:809209587@qq.com

a.填写好的申请表格(请本人签名排名由负责人统一找学院教学秘书办理);

b.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由负责人统一找学院教学秘书办理

c.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TOEFLIETLS等标准化考试成绩证书,或四、六级英语成绩);如暂时没有参加英语水平考试,也可申请参加夏令营,但要保证在研究生正式录取入学前达到相应的要求。

d.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的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注:香港中文大学保留确认申请材料真实性以及要求出示正本的权利。

三、申请时间及联系方式:

1、材料接受截止日期:2017  4 月 16日;将材料统一交给学生负责人;

2、联系人:俞蔼玲,联系方式:E-mail:809209587@qq.com联系电话:18393910850

四、录取工作

提交的申请材料将由兰州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夏令营最终录取名单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被录取参加夏令营者不可中途退出

注:如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被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预录取为研究生的同学需要放弃兰州大学的保研资格。

确定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的学生,届时会由香港中文大学发出的预录取通知书,最终录取时要保证达到香港中文大学入学要求的GPA和外语成绩,具体要求可在对方网页查询。

五、相关费用说明

香港中文大学将为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同学提供在香港中文大学交流期间的食宿。(注:往来路费需学生自己承担

六、香港入境签证和签注:

中国内地居民进入香港需要办理港澳通行证和相关签注,请申请同学在被夏令营录取之后,及时自行办理相关手续,以保证有充足的时间获得通行证以及签注。

七、注意事项:

夏令营期间的具体活动行程由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负责安排,参加学生须按照兰州大学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离校期间必须购买保险,费用自理。

附件:Application Form 201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