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6级本科生春季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评比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7-03-13 00:00:00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十点,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世博老师、2016级年纪分会生活部长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对我院2016级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评比5#414宿舍和2#603宿舍分获此次卫生检查女生最佳宿舍和男生最佳宿舍。

     

本次活动在卫生检查的基础上加入了宿舍文化氛围培养情况的评比,评比检查不仅注重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也着重对宿舍文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评估,年级涌现出了很多装饰优美、氛围良好的宿舍,朴实的宿舍装饰融入了宿舍同学们的心血,也体现了宿舍同学之间浓厚了友谊。

舍风建设是年级学风建设的一个部分,有了良好的舍风才能构建起良好的学风,宿舍的文化氛围也微妙地体现着同学们对于生活、学习的态度,年级通过对同学们宿舍风气的培养,掌控和调整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增加同学们积极对待生活、学习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