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11:54:46 点击量: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第二化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23个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主持。

initpintu_副本.jpg

会上,23个党支部支部书记以PPT汇报的方式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内容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特色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新一年整改思路等展开。联系支部的各位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党员发展、支部党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initpintu1_副本.jpg

    张海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通过述职评议互学互促、交流借鉴,改进支部工作不平衡的现状;二是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全面谋划支部工作;三是师生党支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凝练特色活动,提升工作成效,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