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5 15:35:38 点击量:


本次培训包含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社会实践、结业考核等环节,时间安排为:2021年12月19日--27日。

一、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培训由联合培训工作组组织完成,在榆中校区集中培训。

榆中校区(2021年12月19,星期日)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主题

课时

第一讲

8:30-10:40

第二教学楼B109

张哲

铸百年辉煌  写千秋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

第二讲

10:50-12:20

第二教学楼B109

曹国林

宜将直笔写西征——红军西路军西征的悲壮历史

2

第三讲

13:30-15:00

第二教学楼B109

冯诚

一位新华老记的党性锤炼和职业敬畏

2

 

二、社会实践

12月19日15:30-18:00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校史博物馆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分三组错时入场(第一组15:30入场,第二组15:45入场,第三组16:00入场),分组名单详见附件,参观需全程佩戴口罩。

三、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安排2学时,学员围绕培训班讲授和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以“树立远大理想,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要求小组每个成员都必须准备发言提纲,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由小组负责人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将照片及简要总结稿发送至hxdwb@lzu.edu.cn

第一组:12月26日19:00-21:00,化学资料楼5楼教室

第二组:12月19日19:00-21:00,天山堂A105

第三组:12月19日19:00-21:00,天山堂A106

四、结业考核

考核题目:我向党汇报

写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表达自己对党的认识、培训学习收获、进步、未来打算等,文体不限,1000左右,用标准稿纸工整书写。

五、提交材料

2021年12月27日17:00前提交提交上课笔记和《我向党汇报》交到各组负责人处,负责人将本组同学的材料本部校区交到院办资料楼304,榆中校区交到行政楼249。

六、培训要求

1.学员须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认真学习;遵守课堂纪律,维护公共秩序;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不迟到、不早退;爱护教室公共财物。

2.学员提前准备,根据学习内容,迎接结业考核等。

3.学员须严格遵守考勤纪律,履行正式请假手续并提交书面假条。各组长做好考勤。

4.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学员资格(除工作中特殊情况外):无故旷课一次及以上;请假两次及以上;学习期间受到各类纪律处分。

5.无故不参加学习、考核不合格的学员将不予补考。

6.针对城关校区的学员,学院会统一派车前往榆中校区,返回城关校区时自行乘坐校车。具体乘车信息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微信群中发布。大家注意乘车时间和交通安全。


 

2021年秋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名单.xlsx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