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奋进”主题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12 00:00: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支部教育党员的能力,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9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第二化学楼201会议室开展“爱国·奋进”主题微党课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副书记许希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张聪闪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15个师生党支部的书记或委员以“爱国·奋进”为主题,围绕师生服务、教学科研、核心价值观教育、政策解读、热点引导等内容,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讲好党员使命与担当的故事。

各党支部通过赛前准备、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国奋斗、勤学苦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110周年校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