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召开红色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2 00:00:00 点击量:

 

深入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召开红色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筹划组建专项实践团队兰州大学团委常委、化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党建联合会主席姜靖,化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董道杰以及报名专项实践的50余名2016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姜靖同学就自己于2014年、2015年暑期组织的“湘江见证赤诚心,岳麓行出中国梦”和“三校青衿齐相聚,携手闽都话赤诚”党员红色专题实践进行展示,分享了红色之旅、志愿服务、寻访老兵、多校交流等板块的学习实践活动。他指出,在社会实践中,首先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其次,在对外联系政府、媒体时,应注意礼仪礼貌,充分展现兰大人的风采风貌;同时,要注意实践方案的科学合理性以及特色亮点。

 

随后,姜靖同学和董道杰同学就报名情况以及现场反馈意见,对各实践团队的分组名单和实践地域进行了公布和相应调整。

 

据悉,此次红色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是化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在筹备成立后,积极响应配合团委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合自身立足于红色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通过实践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提升学生党员、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毫不动摇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