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试行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答辩考核办法

发布日期:2017-05-17 00:00: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建联合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共兰州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要求,在本科毕业生党支部试行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答辩考核办法。

 

5月14日下午3点,党建联合会答辩考核大会暨本科毕业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本部校区新化学楼100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2013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联合会主席、党支部组织委员姜靖主持。

     

 

会上,郏丽配、蒙蕤谦、滕坤旭、汪鹏来、杨万英、张天、张燕、郑勇、宋少帅、袁彬彬等10名申请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以PPT答辩的形式,就本科期间的思想政治和现实表现进行汇报和展示。

      

 

经党支部与会的17名正式党员认真听取答辩汇报后投票表决,以上10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成为光荣的正式党员。

 

    

最后,姜靖同志进行大会总结:本支部从最初的9名党员到如今的38名,希望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