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发布日期:2019-10-14 00:00:00 点击量:
    
 

为配合党中央部署要求,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4日下午在第二化学楼309会议室召开了会议。支部书记舒兴中教授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的党课培训,从习近平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兰大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立足岗位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兰大人的理想和信念。

     

听完党课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相互讨论,一致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