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六)】有机二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08:00:00 点击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14日,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有机二所研究生党支部在化学楼309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党委书记孙文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率先进行交流发言。她从坚定信仰信念守初心、积极工作践初心、牢记宗旨显初心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宣传委员林锦亮从牢记责任与义务,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的交流发言。随后,党员刘笑狄、刘端武等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位党员在学习研讨中有质量、有感悟、有收获,学习安排周密细致,工作推进扎实有序。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新的洗礼,在党性上得到新的锤炼,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党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认识。今后要特别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研讨落实到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的各方面,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与学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