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调研我院有机教工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2 00:00:00 点击量:

6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国生,组织部部长王定峰一行调研我院有机教工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党委副书记贾静,有机党支部委员舒兴中、陈建军、王琪参加会议。

有机党支部书记、舒兴中教授从支部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和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照创建样板党支部设要求,就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梁永民表示,有机样板党支部建设要在全院党建工作中起好引领带动作用,将党建与学风建设相融合,与学科发展相融合,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良好发展。

王定峰在肯定有机教工样板支部建设成绩的同时,指出支部目前在教育党员、监督党员上功能发挥不突出的问题,要求支部在后续建设工作中,要紧扣样板支部建设“七个有力”标准,补齐短板,力求高质量完成建设,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吴国生指出,样板党支部建设关系着学校党建全局工作,支部建设水平体现着学校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吴国生要求,学院党委和支部要严格对照指标体系,以“七个有力”为指导,引领党员开展工作;支部要逐条逐项补齐短板,要在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中建好建强,要在管理、监督和服务党员群众中建好建强,要特别注重工作的凝炼提升,总结规律,形成经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座谈会后,吴国生一行参观了第二化学楼部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