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青春聚焦党代会,继往开来谱新篇”——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班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22:04:17 点击量:

2020年118早九点 兰州大学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班级召开了以“青春聚焦党代会 继往开来谱新篇”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冉嘉滢同学主持,能源化学工程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图1.jpg

本次团组织活动旨于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班级全体同学了解第十次党代会的意义,明白第九次党代会的过往成就,通过活动使全体同学认识到大会对处在时代发展前端的我们提出的要求。

图2.jpg

在此次团组织活动中,首先全体同学齐唱团歌,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发表自己对于党代会的理解和看法。

图4.jpg

通过此次团组织活动的组织,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班级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到兰州大学新时代建设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认识到青年学生在建设新时代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