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生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15:47:00 点击量: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1129日在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召开研究生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婷主持。

会上,李婷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等几个方面出发,进行了细致、全面解读,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和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

各位与会成员也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要从国家急迫需要和长远需求出发,在研究中聚焦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国防建设等许多方面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结合化学领域的科研创新和基础研究,为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小我融入大我,用科研成果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