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30 15:46:00 点击量:

1129日,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兰州大学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党委副书记贾静、团委书记李婷、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以及本次研代会代表等共45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张毓文、李泽宇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贾静向全体与会代表、研究生会组织转达了院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并提出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养强思想,发挥榜样力量、履职敬责严规矩,深化服务内涵、聚焦发展真议事

image.png

开幕式后,全体研代会代表召开第一次会议。第三届化学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姜杉作了题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两年的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研究生会的工作做出展望。第三届化学化工学院主席团成员赵瑞懿宣读了修订后的《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讨论稿)。

image.png

image.png

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围绕工作报告,研究生会章程修改(讨论稿)、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提案情况汇总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1030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讨论稿)》,第四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听取了提案整理汇报,并就分组讨论结果进行整合和审议。

image.png

在随后的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讨论稿),并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兰州大学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整场会议井然有序、庄严肃穆,所有代表全情参与、尽职尽责。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1130分,在全体与会代表齐唱团歌声中,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