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2019级化学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0:55:08 点击量:

为营造文明网络空间,动员广大青年团员参与清朗网络建设,3月10日下午,2019级化学1班通过QQ群电话举行了“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图1.jpg

我们生长在一个互联网时代,丰富多彩的互联网世界,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成长家园……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应担负起的青春责任……让我们依法上网,严格自律,提高媒介素养。”在主持人——副团支书李波的带领下,全班同学举拳共同承诺,发挥青年力量,清朗网络空间,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网上,积极发出青年好声音、形成强劲青春正能量。

图2.jpg

最后,主持人号召全班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点赞”,自觉去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和践行者,做崇尚奋斗、崇尚美德等积极向上思想观念的传播者。青年团员要牢记责任使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网络治理,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体现先进性,传播好声音,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