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2019级化学3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0:56:45 点击量:

为响应学院团委“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的号召,2019级化学3班于2020年3月9日以线上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以PPT的形式讲述了在疫情发生的这段日子里,人们为抗击疫情,打赢这场阻击战,所作出的贡献与牺牲。

图一.jpg

随后,团支书就我们身为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提出在所有人都为这场疫情忧心的情况下,身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团员,我们应当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在他人随意传播谣言的时候,及时制止、劝说。

最后,团支书提议在微博以及QQ空间两个平台上以同学们转发与“不信谣,不传谣”有关内容的形式宣传“不信谣,不传谣”的观念。

图二.jpg

图三.jpg

相信在这个活动过之后,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的观念会更加的深入心灵,在日后的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以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