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2018级化学3班团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0:35:16 点击量:

庚子新春,疫情像燃烧的火焰一般肆虐着全球的每一块大陆,从中国到韩国,再到伊朗、意大利、美国,冠状病毒如猛虎下山,毫不留情。而作为普通民众我们最关心的就是疫情的最新报道与真相,舆论像漫天飞舞的雪花,亦真亦假。这些消息的背后,总有一个居心叵测欲博人眼球的人,对于我们,只能擦亮自己的双眼,认清事实。

2018级化学3班在本月开展线上主题活动。团支书的程顺泽同学为大家选择了一则由共青团中央发布的官方辟谣的推文,全班同学齐心协力,纷纷在社交平台转发,为不明真相的人们擦亮双眼,为传播疫情真相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本次活动在微信、QQ等平台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少人认为这才是疫情特殊时期的正能量,并加入了我们的队伍。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知道了如何明辨网络上纷繁的传言,假消息不传播,正能量广流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