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2017级功能材料班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7 10:39:53 点击量:

3月9日,2017级功能材料班以“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线上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文强同学主持,功能材料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团组织活动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决定以同学们发微博的形式来举行。有个同学这样写到:“不信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思想道德素养,是自身明辨是非的能力。不传谣,不造谣,是一个成年人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的底线。在网络这个是是非非界限较为模糊的地方,我们更应该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为实现清朗网络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图二.jpg

本次团组织活动是针对当下局势,引导团员在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虽然此次疫情来势汹汹,但红缨已然在手的中华儿女并不畏惧。在这场全国上下齐力同心的战斗中,我们共青团员更是要带头做好表率,稳定大众的畏惧情绪。通过这次团组织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任务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