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三走进”系列报道】“初遇兰舟上,笑语化情长” ——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暨“三走进”联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5 23:04:10 点击量:

12月1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迎新晚会暨“三走进”联欢会在芝兰苑三楼礼堂拉开了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老师、2019级化学1班班主任李天荣老师、2019级化学2班班主任火星老师、2019级化学7班班主任时雪钊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任娟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姜波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崇峰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世博老师以及三走进联系教师陈宏丽老师、丁生龙老师、王鸿宇老师、丛湧老师、冯庆华老师、杜永令老师、牛中荣老师与本科生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图一.JPG

由韩舞社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多加芋圆乐队的《21 guns》默契配合,让听者动容;王欢欢同学一曲《理想三旬》更是引人入胜,令人回想自己一路的坚定与希望;由来家璇等同学表演的街舞串烧充满着青春活力;马千里同学慷慨激昂的朗诵《与国同庆,坚守奋斗》,引领我们走进那师生齐奋进,壮志动四方,百十沧桑后,展翅正高翔的岁月!曹月洋同学的一曲《我们》,唤起了我们儿时的记忆;李锦烨同学的动感使现场极具活力,跟随他beat box的节奏一起摇摆;演技爆棚的化院小萌新们带来了小品《作弊》,有趣却也带给大家警醒;“或许只有你懂得我,所以你没逃脱”,伴随着胡佳源同学《想自由》的优美旋律,晚会表演走向落幕。

图二.jpg

随后进行的是“三走进”师生联欢会,老师们、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环节,惊喜连连,笑声不断,师生团队合作传毽子,在合作中增进了师生的感情;趣味游戏“一块,五毛”大家一起抱团,共拥欢乐;欢乐接歌、成语接龙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几轮游戏下来,同学们不仅获得了丰富的奖品更收获了师生之间深厚的情谊。

图三.jpg

初遇兰舟上,笑语化情长”迎新晚会暨“三走进”联欢会展现了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之情,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同学们用自己的激情点亮青春,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对于增添和提升学院师生凝聚力及整体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图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