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2018级化学8、9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组织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00 点击量:

20191025日,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8级化学89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化学9班团支书覃理主持,化学89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覃理共讲解了八个部分,依次分别是: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两步走”);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引导。虽然讲解的时候各个部分各有详略,但总的来说也给同学们对我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讲解的同学激情澎湃,现场同学们的反响也很好,听的时候都格外认真,也有同学能根据介绍的内容说出自己的理解。大家在听完一系列的内容后,都对我们的责任与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我党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历史的重任下砥砺前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