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级化学六班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00:00:00 点击量:

20191027日,2018级化学六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第三次团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我支部团支书王文才主持,化学六班团支部全部学生都参加了这次生活会。

本次活动开始时,由王文才介绍了这次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随后又着重介绍了学习这些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教育我们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是至关重要的。

随后,同学们和王文才一起追思先烈。积极的展现了自己在这次生活会中得出的感悟。最后由王文才总结出:学习革命先烈坚守理想,传承信念的优良品质;要舍小家顾大家,坚定信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举行的团组织生活会,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代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必要性。我们通过对先烈事迹的学习,认识到了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坚持,只有做到永远跟党走,才能成就自己,成就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