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学院党委委员人选酝酿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16 00:00:00 点击量:

2016年11月10日晚7点,我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新化学楼1001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暨学院党委委员人选酝酿选举大会。陈雪莲、朱贺、成元、姜海蛟、石东旭、陈亮亮、张鹏宇、何建君八位发展对象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黄宇鹏、于璟、高璇、鲍秋韵、万毅、林锦亮、赵莎、李雪松、郝运和庄庆博十位中共预备党员顺利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在支部组织委员姜靖的主持下,党员发展大会按流程进行培养联系人简单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发展对象庄重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说明对发展对象的推荐意见,参会的群众代表对发展对象做出客观而全面的评价支部组织委员姜靖同学宣读团支部意见和函调政审结果最后由本支部到会的9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八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随后,我支部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转正的预备党员向组织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其做了积极的评价,支部正式党员举手全票通过赵莎同学表示,在接受了党的预备期考察后能够顺利转正,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这次转正会议人生中非常庄重神圣的时刻,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积极向上,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大会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人选酝酿选举大会。任娟老师对此次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的选举进行了认真说明和详细介绍,指出选举的工作将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的选举程序稳步推进,并带领学生党员酝酿和推荐了候选人。

此次大会又一次壮大了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的队伍,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生活中积极进取,工作中认真负责,学习上不断进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