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14 00:00:00 点击量:

1110日下午2:30,化学化工学院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榆中校区行政楼16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珍、党支部书记杨仁子、组织委员姜波、宣传委员王世博、预备党员宋佳昊等党支部成员、梁凯伦等14位发展对象及赵长斌等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姜波主持。

会上入党培养联系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发展对象本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了推荐意见,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团支部推荐意见和政审结果,群众代表对各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做出评价并表达了推荐意见,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梁凯伦、杨伟伟、朱斌、李林成、王洋、张洪潭、程文昱、回雅玲、何少凡、张璐、刘璐、李师彤、张晢、邹海等14位发展对象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杨仁子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支部成员能够践行在入党宣言中的承诺,珍惜党员身份,增强先锋模范意识,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作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珍告诫全体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的成长,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14位新成员的加入壮大了榆中校区学生党支部队伍,相信党支部成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都能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满腔的热血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仁子还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日程安排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通报,支部成员对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提名人选进行了酝酿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