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联合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全国人大开幕式视频直播

发布日期:2016-03-07 00:00:00 点击量:

20163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开幕,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张艺馨老师和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辅导员李娜老师组织两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203教室一同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在听取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不时低头做着记录,对政府过去一年和今年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而总理报告中接地气的话语也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我院学生党员表示更多关注的还是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从总理报告中可见政府正着力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等问题。印象最深的则是创新这一核心问题,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互联网加等理念深入人心,在高校大学生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工学院学生党员则表示这份报告全面反映了过去一年我国政府各项工作的成果,描绘出我国政府工作的发展蓝图,同时也暴露出我国发展过程中部分产业领域亟待转型升级。

看完直播之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做好自身学习与日常事务的基础上,带动其他同学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为党和人民事业忘我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